close

從大學北上念書開始,每兩三年就會經歷一次的搬家。以前住宿舍還好,東西都還算不多,慢慢地隨著畢業出社會,搬到雅房和租,再換到小套房,接著開始跟好朋友一起合租一整層住家格局,家當也就越來越多。雖然我每一季都嚴守斷捨離,但已經無法一卡皮箱就入住啦!最近幾個朋友都在網路上詢問有什麼推薦的搬家公司,最常聽到的就是康福,算是老口碑的搬家公司。這次要推薦給大家是我們一群好姐妹御用的搬家好手-「強哥」

強哥到底怎麼強? 上個月剛好一個朋友要搬家,力馬推薦了強哥給她,隔沒幾天就看到分享文…

 

強哥人很親切,也說得一口鄉親國語,哈!月初我搬家的時候,床組、衣櫃、雙人床墊、書櫃等,強哥到場都用保鮮膜跟布包好,讓搬運過程中免除碰撞。有些衣櫃也會先拆好,到新家再重新組裝。讓我們來有圖有真相 ~

另外強哥也有好幾個大籃子,如果你的一些東西不好裝箱,也可以都推疊好,強哥到場直接放到大籃子幫你搬,完全不用你動手,真的是只要在旁邊看,沒事哈拉聊天就好!我有朋友也趁機買了 IKEA 的衣櫥跟櫃子,順便請強哥現場幫忙協助組裝,哈哈!強哥真的很好用。

當然,最重要的,要考量到費用,假如你東西非常多,像我搬了沙發、雙人床架、雙人床墊、書櫃、兩個衣櫥、幾張椅子跟很多箱的衣服跟書這些雜物,若你 的東西裝滿整個強哥的自動伸降貨車,通常一車全滿收費 4000 元。兩三年前,我有搬過 1500 元的,也有搬過 2500 元,4000 元全車幾乎滿的也有 XD (不是說好要斷捨離了嗎!)

看你搬家的需求是什麼,很誠摯推薦可以找強哥!人真的很不錯,品質也越來越細緻!

強哥電話 : 0930-687050。可以說是 : 以前住康樂街三樓的蔡小姐 介紹的。我們這幾個好姐妹都找強哥搬過家!祝各位室友有個美好的新窩,快樂的搬家體驗!

 

----我是分隔線----

更新一下,2015/11月底又搬了一次家~ 在康樂街一人住了兩年的大屋子,不小心買了很多家具,這次強哥來幫我搬家的時候有嚇了一跳他還出動了另一個師傅一起幫忙。這次從下午幫我從東湖搬到新莊,整個弄好已經晚上8~9點了!我自己都嚇到原來我有這麼多東西 orz

到了新莊,新家是親戚的房子,電動車庫的鑰匙太久沒有使用,晚上7點多到新莊,整個無法開門,我超傻眼的~ 想說是要露宿街頭了嗎@@ 還好強哥幫我研究了一下鑰匙,跑去7-11買小電池,幫我換好 ~真的是很甘心

每次看康X搬家的車子在路上跑時,我就會想到強哥~ 強哥的貨車是有經過設計的,一般康X的車可能要載2趟的,強哥可能一次就可以幫你搬完~ 只要他的空間許可,他會想辦法幫你搬到好,擠到爆XD  絕對不會因為想要搬你兩趟唬爛~~

這幾年陸續大概請了強哥出動了4次,也有3個好朋友剛好搬家也都是推薦強哥給他們~ 朋友也有不錯的評價。想搬家的話,不仿問問強哥有沒有空 :)   

一樣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新家,住得開心又幸福~~

IMAG4240_1[1]  

下面這張是某一次搬家,強哥突然跟我說,有個客人是網路看到打去的,就問我是不是有幫他宣傳,然後說那這張照片可以給我放 XD

1408102431317  

arrow
arrow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