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多月前(9/7),我的仙女朋友cherry在她的FB寫了一篇文章標題的第一句話就寫 ---"昨晚,我的身體被神之右手,療癒了!! "這句話真的太吸引人了,看了她的整個整脊分享文,女神們馬上預約。不過,話說我在預約的時候,心裡也想,有這麼神嗎!!! 哈哈哈

我的室友Sunny上班時間比較彈性,於是他比我提早半個多月見到翁師父。Sunny回來也直呼神奇! 她以前也是無法大字睡
走一下子路就挨挨叫~ (能騎公路車比賽,會爬嘉明湖的女孩,為什麼就不能走路散步哩~我一直很那

悶)。後來,Sunny說她第一次體驗到可以輕鬆走路是什麼感覺! 過幾天後,她在公司的工作鞋竟然全部換新! 因為腳小了半號!! 哈~小腿也越來越美了...聽了這些例子之後,我就越來越期待到底神之右手是什麼腳色!!

其實我很少去找整脊師父,大概就真的是背痠痛到不行才會認命去。不過就是針對那個部位作局部處理,頂多舒緩而以。
但我知道自己脊椎很不直~之前用手指頭自己從上到下感受的脊椎形狀,畫出來都是s型 ,彎彎曲曲的!
不太能做仰臥起坐,因為尾椎有一個骨頭都會碰到地板,有點痛。脖子大概就是每天都可以往左邊咖一聲~哈,雖然不會痛
然後肋骨是高低左右傾斜的 。雙手如果正放在肋骨上,有點像是這樣的感覺~
= =
= =     = =
= =     = =
= =     = =

不過這些好像也沒影響生活太多什麼~
會去找翁師父純粹是因為也太神了巴! 哈哈哈

登登~我要開始說了喔!! ~一次三個小時的推拿裡,發生了..
1. 頸椎調整了。不管轉左轉右的角度都順了
現在自己轉也不會喀喀一聲

2. 我的胸腔被調整了。讓呼吸可以暢通
更容易可以吸到空氣了,肺活量UP
師父還問我是不是長搬重物,因為我之前的胸腔被拉開了
就我的身材體型不應該肩背這麼man,虎背熊腰的!
是咩!! 每次穿衣服都覺得我的肩膀很寬,同體重的人我就比
較大支~~哈,沒關係。師父順便幫我縮小了~ 嘿嘿~~ya

3. 再來是肋骨。上面的那圖,就知道我的肋骨真的很傾斜
跟我去泡過裸湯的女神都知道~
它之前左右上下偏離的神奇角度!
就在師父的神之右手推推捏捏之下,大概20分鍾吧
我正躺雙手放上去體驗,馬上歸位平行了!
這真的很over!! 太強了!

4. 然後再來看看我的整條脊椎
用我的手去體驗我之前歪歪曲曲的脊椎
橋完後 真的是直的耶! 超酷
以前生理期來第一天常腰痠
每次睡覺下面都想要墊一條毛巾
我都可以雙手向後插腰了
(剛好腰那邊躺下的空隙可以放兩支手)
以前女神居的整脊好朋友有來幫我們橋一下
後來,我大概只剩下一隻手的寬度
(那時我以為這就是很棒的貼地的感覺了~哈)
這天,神之右手經過之後。
我也第一次感覺到什麼是服服貼貼阿!
哈哈,躺在床上,完全沒有空隙可以讓手伸進去。
生理期來會腰痠也是某一節(我忘了哪節)脊椎不知到往前還
往後的關係總之。我現在可以很自然得挺胸,不會想要彎腰
駝背! 太棒了

5. 然後我的腰跟臀圍也被縮進去!
調整好骨盆的位置~
據說骨盆位置不正確,也是會影響到你的雙腿的~
像我的雙膝蓋有金魚眼就是那樣來的
(師父有說了一個醫學名詞我沒記起來! )

6. 再來是我的大腿,小腿。
話說,我的小腿一直是眾女神稱羨的美腿耶!
而師父竟然說 : "妳的大小腿是浮腫的! "
那個當下,我完全不相信! 哈哈哈~
師父讓我用手先記憶我之前的小腿肚的狀況 (恩,很軟Q)
推完以後,我再去摸。真是太酷了,小腿變緊實了耶!
師父說再過三天,我的大小腿會更美! 哈哈哈哈哈

7. 再來一個我沒有預期的東西,叫做足弓。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很少穿高跟鞋
我室友都笑說,妳的美鞋都只穿過一次
每次重要婚禮活動前一晚,我會把櫃子的高跟鞋拿出來看要
穿哪一雙。當我室友建議說那雙,那雙,那雙都可以阿...
我都會默默的說 : "可是那雙會痛.." "這雙不好穿..."
她們都笑我幹嘛買一堆不好穿的鞋!!!
還說,我們有時候穿久也會痛阿。但就是要忍耐阿! 這樣才
美麗!!
哼哼!!這天我才知道我的足弓骨頭比人高。
雙腳都有一塊凸出來的
師父說,這樣的高弓足很難穿高跟鞋,因為都會痛!
哼! 所以是腳的問題嘛~~~什麼要忍耐!!
哈哈,經過神之右手的療癒之後。
我當場有感受到那凸出的兩塊骨移位了
之後就讓我來試驗那美美高跟鞋吧! 哈
(不過師父還是建議,沒事不要穿高跟鞋。對身體構造還是很有負擔~~)


8. 再來說一個順便的東西... 哈哈
因為好朋友去了都說師父幫他們把掉下來的下巴喬回去了
我就說我也要~
這個真的很神奇。看照片我還真的體驗不出來
但是手的觸覺記憶你馬上當下就知道妳的臉真的變小了!
話說,我三十年來都覺得自己的臉很大! 哈
那天我第一次可以用雙手就遮住自己的臉! magic
隔天上妝都覺得粉底液可以用少一點了~哈哈。

9. 再來一個順便2
之前肋骨上下前後不一的關係
某次在照鏡子我有發現胸部也高低不同。
我也一直以為這是因為肋骨的關係
後來跟師父聊天順便聊到~
原來這是因為鎖骨不正導致的!!
據說這是一兩年前有一個客人提出的問題
那時候還不知到怎麼解決。
客人跟師父就一直找資料研究
最後從3歲小朋友身上發現也有這樣的問題,推敲出是鎖骨
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的胸部順便變成正常平行的了~哈


其他的小細節,之後有發現在跟大家報告。
我想光是臉變小這件事情,就引起大家很多的興趣熱烈預約了
哈。不過師父說這些都是順便的。
重要的是他希望真的能協助到身體很不舒服的人去治療它們
所以如果可以,也請大家能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預約了之後,也請一定要出席。

師父的blog裡面有他的一些案例
車禍挫傷,脫臼,骨刺,椎錐盤突出,還有一些老人久不良於行的都被治癒了
翁師父一直不斷學習精進
希望在他僅有的工作時間內能幫助到最多的人。

目前因為cherry女神的關係,到農曆年前的時間都被約滿了。
要到12/3才會重新再開放年後的預約。


第一次預約翁師父的人,請詳閱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reteweng/article?mid=88&prev=-1&next=418

。一次推拿時間至少需三小時,
。費用為新台幣伍仟元/人。事先預約,實際匯款付費為主。
(每年元旦後調整增加壹仟元,舊年度老會員優待減免壹仟元,八里慈義慈惠堂門生弟子優待減免兩仟元,到府服務一萬 元,明年翁師父不會調漲,因為師父信仰的母娘神明要他協助更多人)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五,下午1~4點;4點~7點;晚上7~10點。共三個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