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生日當天,親口跟代銷說”我確定要買下這戶”,感覺真的好不可思議!

雖然嘴巴上一直掛著說,30歲前我要買到房子,但是一想到要在台北市買下一間房子還是讓我頭皮發麻,我根本無從想像怎麼開始,甚至我怎麼可能支付得起這樣的房價,更別說買房過程中還有很多的功課,找房看房、比價議價、簽約付款....

那一天聽到house123要去石牌看房子,剛好是我理想的區域,所以就抱持著嘗鮮的意味就報名了,其實我也沒看過幾間預售案,跟著一夥人殺去也算是壯壯膽子吧~就這樣我踏進了米高美的建案,還這麼巧正好是我想像中的房子,微豪宅一間!

一開始感覺house123比我還更想要買到,因為我掐指算算自己的經紀能力,怎麼也不覺得我應該有熱情去買下它,最後抱持著買不到也一定學到的心態。相對而言house123的專案經理就顯得衝勁十足,不僅詳細分析案件的利弊,針對我的經濟基礎跟我研究出兩套購買方案,甚至連我該怎麼跟家裡長輩溝通都跟我擬好策略。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感謝house123給我的協助,光是這次購屋學到的房產知識跟經驗,就已經超級珍貴的,更何況我真的買到了人生的第一間房,夢想成真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好朋友的買房分享經驗~ ^^

https://www.house123.com.tw/group/story/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