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工作已經六個半月

農曆年前我們工作室搬了新家

農曆年後第一週在施工與佈置的新奇裡

我們花了不到5天的時間就把新環境整理佈置好

以前和好朋友分租辦公室,樓上樓下跑,是個有趣的體驗

現在搬新家,沒有隔間一目了然,要溝通變得快速許多,做起事情來更迅速

2013感覺又像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農曆年後整個購屋市場又紛紛熱鬧起來

我們的業務與代辦事項越來越充實

幫好幾個客人議價議到客人變成好朋友,也有議到客人很驚訝的!

 

最近碰到一些老朋友,前同事大家都會問我,現在好嗎?過的怎麼樣?

說實在的,我真的是很幸運

不管到哪個環境,我都能遇到非常照顧我的主管和夥伴

(當然我也發現我是個認真的孩子~)

 

剛到House123的前幾個月,心裡也是相當懵懂阿~哈哈哈哈!

現在越來越上手了

有越來越多的外面有趣的資源,厲害的夥伴,形形色色的人來到我們的身邊

總是有意外的驚喜,很多人都很大方地在協助我們

給我們建議或者靈感~      (果然出外靠朋友阿! )

 

回想起一開始要去新的地方,心裡也會很緊張

不知道到底好或不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不確定自己擅長的東西

好像也一直在追尋尋找些什麼

 

慢慢的... 現在可以感受到心裡的踏實

也看見過往在Books我得到的種種照顧與培養 現在一點一滴在發芽

 

感謝我親愛的同事夥伴都很愛我,知道我做起事來就很嚴肅~還是相當愛我~

感謝我們的股東,如此的成熟與包容,讓我們盡情發揮

感謝我在Books遇到的夥伴主管,讓我覺得我很棒,也鍛鍊我一身功力!

感謝購屋錦囊的同學,跟你們一起同步看錦囊,讓我有更多知識

感謝全台灣的捧友,一直看到House123~議價達人的威力一直在發酵!

 

很感謝身邊愛我的人,陪伴我,支持我,也很照顧我~

接下來,就讓白板寫的目標發光發熱吧!

股東們,準備收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