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陸陸續續寄了很多六個帳戶的EXCEL表給網友

(詳情 : http://lovefreewind.pixnet.net/blog/post/5354537)

這兩天收到一個網友的來信,真的很激勵人心! 沒有想到只是隨意的一個動作,可以讓大家有這麼多的方便和心得。讓我覺得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 未來如果在六個帳戶的表格有任何問題,或者生活理財上想要交流的,其實都可以寫信給我。我也很樂意分享我這兩三年使用六個帳戶的心得給大家喔 ^^

--------------------

Dear Alva,您好:
 
謝謝您的excel表單!老實說,可能初學階段,這樣的表格我居然不會用!!!
後來看過您分享的《理財地圖》,我才明白"原來我連緊急備用金都還沒準備好"也難怪這份excel表我無法使用了...
 
寫mail是要來感謝您,除了分享很多實用技巧與精神喊話:)
個人最愛您的推薦書單!!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這本不用說,也是看了才會搜到您的六個罐子理財法,《為什麼我們這樣工作,那樣生活》這本書太讓我驚豔了!!!我從前只對西方推理奇幻小說有興趣,沒想到居然被這本書迷住了!!!其中一篇又一篇的實證、生活中、革命運動中等等,真的是超級有趣味啊!!也因此我接著看了您推薦的《塔木德》,這本目前正在閱讀中,很有意思很勵志,也一在讓我明白"千金難買少年窮"這句話的真實(猶太人時刻都在警惕,果然有差) 雖然我明白那畢竟是猶太聖經,說不定難免有偏頗,但還是很受用啊!!下一本想看的是《吃了那隻青蛙》!謝謝您孜孜不倦的提供好書與理財好方法,辛苦了!!!(鞠躬)
 
 
理財迷途中,終於找到一條正確小路線  XXX 敬上
arrow
arrow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