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S財富金鑰系統W1

 

2012.08.20 蕾拉團練第一週

說實在這一個晚上,我內心真的有很多的讚嘆!

這個圈圈裡面的人,都好有靈性,好美~說出的話都時時刻刻深入人心

Howard、秦副理、Jay跟大師姐都用很多實例來解釋,真是很有體驗。

 

W1.4-我們必須先「是」而後才能「做」,而我們僅能「做」到我們「是」的程度,同時我們「是」什麼,則取決於自己的思想。

W1.16-人生是一種「展現」,而不是發生在身上的種種事件累積起來的結果。我們在外在世界所遭遇的,早就已經發生在內在世界中。

 

Jay說了之前他們在設計師的活動裡,上台都要面對台下上千的觀眾,必須要身懷絕技,除了本身的技巧之外,還要有不同的說唱技能來逗台下的觀眾,引起注意。而面對上千名的觀眾,緊張是一定會有的!! Jay就想像自己是周杰倫,站在小巨蛋面對上萬名觀眾愉悅自在唱歌的景象,然後場景轉到了要上台的時候,面對台下的千名觀眾,突然就覺得~歐~人好少喔! 表演起來也輕易自在很多。

 

Howard也提到那一年!! 那一年~~當年當他還是青澀的大學生時,參加了大專院校詞曲創作比賽~他抽到第一個上台的號碼,心裡也是充滿緊張~~於是當時他告訴了自己一句話: 『我就是第一名! 我是來表演的,緊張什麼~我就是第一名! 』 (真是太強了,好大的自我肯定語),帶著這樣的態度上台,從容的跟評審聊天應對。到最後公布名次的時候,他的朋友在14名的時候,緊張的對Howard使眼色,Howard依舊不改面色說: 『放心~我是第一名,在後面~不用緊張! 』哈~ 最後結果公布,他是第三名,前兩名都是樂團。

但在Howard心中,他仍然認為自己是第一名! 因為第一名獎金一萬,十個人分;第二名獎金五萬,5個人分;他第三名獨得三萬! 因此還是第一名阿~~Cool

 

Bonnie說她上周五聽到林桑在分享諮詢時問了對方一個問題: 『你知道五千萬有多少公斤嗎?』 (話說,我真的也不知道五千萬有多少公斤,林仁義要出來講解一下嗎~哈)

 

就像大師姐蕾拉分享他參加財務諮詢教練時聽到的分享: 『有一個夥伴去跟一位大老闆吃飯,搭車的時候那位大老闆問了那位夥伴,你有想過你這輩子要賺多少錢嗎? 那位夥伴心裡有個40億的數字.... 』

當我們心中都有想要的東西,願景,夢想~ 但是我有夠清楚知道那個東西長什麼樣嗎? 或者擁有他是什麼感覺,什麼畫面,怎樣的興奮表情,內心有多滿足或者激動...於是那個當下我在想~接下來的House123可以走到多深多遠的位置去呢~還有我要把我自己放在哪個位置,看見哪個風景~~~

 

鼎力後來也分享了關於自己~從一開始進入夢想一階到現在,他回顧了自己這兩三個月的狀態,原來是修正了Being之後,身邊的人跟事越來越順心,現在只要專注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開心的分享就可以~--當客觀心 能正確地思考時,當客觀心能了解真理時,當透過腦脊隨神經系統傳送給身體的思想是建設性的思想時,這時我們的感覺是愉快的,和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