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現在給你一個賺錢的機會,你願不願意付出代價來得到?}

以前,若是在接受這樣的問題時,我心裡腦袋裡對於"代價"這兩個字所賦予的定義是-不好的意念

以為可能有巨大的風險,以為可能會虧損或者受傷等等~~~~於是這樣的代價充滿了恐懼!

 

在最近這半年我才好似清醒似的,了解我自己對於代價的想法!

我從來沒有想過當我下班後付出我的時間,或者我額外努力專心去搜尋資料,為某些事情學習,或者甚至要熬幾天夜這些都叫作代價。

理解原來這些也是代價的同時,我心裡輕鬆許多!

因為當我對一件事情感到有趣想要參與的時候,我自然就會願意花時間心力焦點進去而不會將這樣的情況稱之為代價

親愛的老天~~你現在給我一個賺錢的機會的話,我願意付出代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幸運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